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长史明清赴北山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01  北山基地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330,院长史明清一行冒雨来到北山基地,调研指导基地生产及项目建设。基地办主任张建国等同志,汇报了有关情况及今年工作思路打算。

史明清一行首先察看了培训楼装修改造、多功能报告厅、教学楼配套设施、水产实训基地、零星工程及绿化等项目建设现场,随后深入田间头,实地察看了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基地、园艺果蔬种植实训基地、畜禽水产养殖实训基地等生产情况。他边察看边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充分肯定基地办同志们的工作,基地近年来发生了很大变化指出,要做好疫情防控,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跟进有关项目,抓好春耕生产,强化部门间协调联动,保质量赶进度,结合新农村建设,加快推进培训楼装修改造等项目建设,尽快投入使用,完善培训实训、技术创新、生产示范等功能,发挥应有作用。




(编辑: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