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对外合作交流处与北山基地管理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4-01-16  北山基地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2024116日上午在博达楼3013会议室,对外合作交流处与北山基地管理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国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严格按照民主评议的实施步骤和流程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第一阶段,张建国从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总结述职。结合本支部业务与中心工作,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及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及不足,并切实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认真、如实地做个人总结。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根据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提出评定意见,形成正式组织意见。

会议最后,张建国作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思想。二是压实责任担当,勇于挑起担子,尽职尽责。三是提升专业技能,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工作习惯。四是时刻警醒,筑牢廉洁防线。全体支部成员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争取更大的提升和进步。




(编辑: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