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绩效评价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来北山基地实地考察

2024-04-01  北山基地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327日,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绩效评价现场考察专家组组长、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原院长罗先进一行5人到我校北山基地开展实地考察。全体校领导、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重点建设专业群二级学院负责人、北山基地管理办公室等相关人员随行

考察蔬菜基地

  专家组先后来到北山基地水稻品种选育与生产示范基地农机中心、水稻综合种养示范区、水稻育秧实训中心产教融合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学校种子专业群在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情况,对“超级杂交水稻生产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

考察育秧中心

  最后,专家组在北山基地综合楼召开了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绩效评价现场考察交流反馈会。





( 编辑:邹甜 审核:王子奥 周晓枝 张建国)